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01日> > 总第60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泉州市正骨医院大型中医医院巡查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作者:综合部黄玲艳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5月9日,福建省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一行在省卫生厅中医管理处钱新春处长的带领下到我院进行综合巡查。经过三天紧张工作,5月11日上午,大型中医医院巡查工作圆满结束,反馈会在我院九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丰泽区骆春玲副区长、丰泽区吴毓舟常委、市卫计委刘宝蓉科员、区卫计局郭灿辉局长及专家组全体成员、泉州市正骨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
  巡查组长高树彬主持会议,管理组专家卢峰、临床组专家林永忠、药事组专家江川、护理组专家李曙蓉,分别对巡查工作进行了反馈,高树彬对巡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专家组表示在省卫生厅的指导下,和泉州市正骨医院的积极配合下,巡查组圆满完成了巡查任务。专家组首先肯定了泉州市正骨医院在医院管理、专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3条工作亮点,同时对医院加强规范管理及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专家组巡查总结后,泉州市正骨医院院长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说这次巡查是医院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以查促优的十分难得的机遇,感谢专家组2天多来的辛苦,医院将及时召开院长办公会和院周会,认真传达学习本次巡查反馈精神,组织有关职能科室和业务科室,把各位领导和专家组的意见和要求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制定具体改进方案,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提高医院综合管理实力。
  区常委吴毓舟首先对专家组监督指导表示感谢,对正骨医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本次专家组都是我省中医药领域的管理精英,医院有幸接受巡查点评,要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改进,确保实效。二是本次专家巡查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工作范本,医院要认真总结,完善整改方案,进行精细部署,以此为契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表态区委区政府对医院建设发展的需要将给予大力支持,请丰泽区卫计局根据巡查反馈及时强化主管部门的指导与监管。
上一篇 下一篇
福建省泉州市刺桐西路南段61号 邮编:362000
泉州市正骨医院 信息部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595-22579592 急诊电话:0595-22576400
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1004188号 | 备案号:闽ICP备11004188号